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召开“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30 08:35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工信部党〔2020〕54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从严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7月28日,天津管局召开“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毕俊生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开展“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级主体要认真履行职责,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专项整治工作。二是注重统筹,形成合力。把专项整治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接受中央巡视和部党组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标《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自查整改、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等党建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相互促进、形成合力。三是从严从实,抓出成效。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专项整治工作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静下心来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要实打实、硬碰硬地推动整改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见到实效,着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