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中央第三巡视组向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27 17:15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824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中央第三巡视组向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反馈巡视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毕俊生主持会议,传达有关情况并就我局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要根据部党组的统一部署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与开展“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工作相结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做好我局相关整改工作;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和党员管理;要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信息通信监管的强大动力,立足网络强国建设战略全局,全面推动通信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行业管理和市场监管能力,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