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建设监督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领导现场指导天津电信公司通信建设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17:21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2020年7月16日,入伏第一天,天津电信公司在津南区艺林路举办登高作业、触电救援、中暑施救、消防等高安全风险四个科目的应急演练,各支参演队伍在天津电信公司的组织下,冒着高温酷暑,精神饱满,密切配合,操作规范,突出“贴近实战、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特点。天津电信公司除组织相关施工、维护外包单位骨干现场观摩外,还采用网上云直播方式,扩大交流宣传范围,体现了天津电信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安昱对演练的成功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意见。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天,坚持警钟长鸣,切实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把安全生产记在心中、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三管三必须”的原则,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使安全生产真正成为无人敢碰的“高压线”。

三是要严格遵守操作规范和规程。必须将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要求落实到工程建设、运行维护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和每一个员工,把不安全的风险因素降到最低。

四是要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在预防上下功夫,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狠抓通信建设工程质量,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从源头上消除事故隐患。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