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建设监督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深入华夏邮电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开展质量监督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18 10:25

按照二季度工作安排,结合“安全生产月”要求,2020年6月16日上午,我局工程质量监督站与天津市互联网协会相关专家,深入到中国联通天津市分公司新入围参建单位华夏邮电咨询监理有限公司进行工程质量监督与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要求,抽查了该企业两个通信工程建设项目,并结合企业内部管理及安全生产的有关规章制度和监理规范等涉及安全生产内容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对该企业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安全管理、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治进行了点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检查过程中,要求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要结合自身企业特点,定期向全体职工普及安全知识,培训安全技能,提升安全管理素质。

最后向该企业管理人员发放了《信息通信工程施工安全教育24讲》宣传手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