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管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6 10:37 来源:人民邮电报

11月5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4位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会议还通报了天津市通信业“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

  会上,天津管局党组书记毕俊生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大背景下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要切实加强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要用全会精神推动信息通信事业改革发展。一要坚决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要求,积极推动信息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抓紧抓好天津市通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多形式、多渠道征求各方意见,使规划编制的过程变成汇聚社会智慧、凝聚社会共识的过程。二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维护网络安全放在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中来思考,加强网络安全管理,把握网络安全风险发生的规律、动向、趋势,增强网络安全事件应急指挥能力,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三要以部党组巡视组巡视天津管局为有利契机,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坚决整治不担当不作为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努力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