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发布时间:2020-09-02 17:45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827日,局机关党委、工会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来到天津博物馆,参观了“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纪实展分为“序言”、“四个战时,直面大考”、“全力救治,科学防控”、“闻令而动,火速驰援”、“初心如磐,党旗飘扬”、“联防联控,众志成城”、“双战双赢,决战决胜”七个部分,以大量实物、照片、视频等形式,生动展示了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战“疫”历程。

一组组实物、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视频,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那段战“疫”岁月,引起了强烈共鸣。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是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英明领导、科学决策、掌舵领航的结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的集中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伟大“抗疫精神”为激励,以抗疫斗争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先进人物为榜样,主动作为、奋力拼搏、砥砺前行,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通信管理工作全过程,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信息通信行业监管工作,努力为我市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