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先进和“反腐倡廉每季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09:18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同志英雄事迹和高尚品格,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同时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10月19日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先进和“反腐倡廉每季一课”活动,我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天津市委关于向人民英雄张伯礼同志学习的决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关于2019年部分典型案例情况的通报》《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关于部党组第三轮巡视发现问题问责和处理情况的通报》以及关于某工程项目重大质量事故所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党组书记、局长毕俊生进行了总结讲话。

毕俊生同志强调,全局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在工作中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以反面案例为镜鉴,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在我局发生。毕俊生同志结合我局工作实际,从筑牢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从严管党治党、压紧压实责任;勇于担当作为、抓好巡视整改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