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杨安昱同志讲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15 17:05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根据我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和机关党建工作安排,12月14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杨安昱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严于律己、坚守底线,做新时代勤政廉政的好干部》的廉政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永刚主持。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了“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擘画了未来5年、乃至15年国家发展蓝图,我们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涵。在我们努力实现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征程中,一定离不开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保障。

杨安昱同志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史回顾、“十三五”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经验成效、以反面案例为鉴做勤政廉政的好干部、营造我局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等四方面内容做了深入透彻的讲解,既有历史的回顾、理论的分享,又有案例的警示、现实的教育,对全局党员干部来说,也是一次灵魂的洗礼。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杨安昱同志的廉政党课理论联系实际,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对我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将认真领会党课的理论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于律己,坚守底线,做新时代勤政廉政的好干部,忠诚干净担当,营造我局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推动我市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