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0年三季度信息通信业总经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5 16:57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2020年10月30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三季度天津信息通信业总经理座谈会。天津市通信管理局领导班子、各企业总经理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2020年全国信息通信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通报了2020年三季度天津信息通信业发展及监管工作情况,分析行业面临的形势和问题,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各电信运营企业汇报了本单位的重点工作情况、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全行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对信息产业的战略部署,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老百姓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信息服务。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全力做好“十四五”规划,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务实推进5G网络建设和应用,增强数字化转型新支撑;提高电信服务质量和水平,落实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专项整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深入推进通信诈骗防范工作,筑牢高质量发展新防线。

会上,与会人员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信息通信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共商发展良策,推进行业降本增效和高质量发展。同时,各电信企业表示,将积极谋划,勇于担当,配合做好行业“十四五”规划,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网络强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