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局党组书记、局长毕俊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2 17:27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根据我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计划和机关党建工作安排,12月22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毕俊生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谱写天津信息通信事业发展新篇章”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毕俊生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体会,结合我局信息通信监管工作实际,从全会基本情况;全会主要精神;认真编制天津市信息通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谱写我市信息通信事业发展新篇章;深刻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推动我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刻、透彻的讲解。与会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建设网络强国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两个重要会议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提出的各项任务和部署,全力推进我市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两个会议精神中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认识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和落实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构想,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坚持系统观念,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抓好明年我局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