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通信保障支撑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2 17:42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2021年12月21日上午,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一名浙江绍兴返津人员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的消息。疫情发生后,西青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重点区域核酸检测。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第一时间按照市防控指挥部部署,组织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和铁塔公司按照前期与各区防控指挥部建立的联络机制,了解所在行政区采样点等重点区域布局,掌握重点区域公众移动通信需求,为重点区域通信提供有力支撑。

为做好新冠筛查采样点等重点区域公众移动通信保障工作。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和铁塔公司及时响应,迅速行动,按照区防控指挥部提供的核酸采样点等重点区域信息,调集应急通信、抢险车辆和维护人员进行现场值守与流动巡查,确保区域内基站运行稳定,第一时间处置通信故障。截至目前,重点区域网络运行稳定,各企业累计出动保障人员78人次,各类保障车辆20辆次,并提供各类通信服务。此外各企业还采取技术人员现场测试、后台人员远程监控、网络优化调度等方式,全力做好采样点等相关区域的公众移动通信保障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