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通信管理局赴红桥区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02 16:47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6月2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委、市住建委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由市通信管理局局长毕俊生带队赴红桥区银泰大厦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检查,红桥区区长何智能一并到场督查。

联合检查组现场宣贯了商务楼宇宽带接入的相关政策,与开发商负责人、物业公司负责人和电信运营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仔细询问了宽带接入工作的进展情况,细致了解该楼宇现有宽带服务水平、资费情况和移动通信服务等用户体验和感受。

联合检查组进一步强调,各方要讲大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五部委的决策部署,将商务楼宇宽带接入联合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彻底打通梗阻,让中小企业用户享受到国家提速降费的政策红利。

银泰大厦的开发商和物业企业负责人均明确表态,一定积极采取切实行动,配合电信运营企业落实好宽带接入工作,早日为楼内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更多宽带服务选择。

下一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将逐步建立商务楼宇宽带整治工作的长效机制,巩固前一阶段治理成果,健全常态化监管机制,把联合整治工作的做法固定下来、坚持下去,切实打通用户享受提速降费政策红利的“最后一公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