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8 17:08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2月8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宣贯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毕俊生主持学习并讲话,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开展反腐败斗争进行了深刻阐述,集中体现了我们党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新阶段新使命新任务,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品格,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时代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深抓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会部署的任务落到实处,为天津信息通信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为构建行业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一是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要紧紧盯住廉政风险较大的行政审批、项目建设、通信建设市场管理等关键领域,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看住人财物重点岗位和审批程序中的重点环节,加强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情况核查。三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继续加强“反腐倡廉每季一课”、违纪案件通报等纪律教育工作,严格执纪执法、严肃处理违纪违规行为。四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以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抓手,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深化巡视整改为重点,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共进。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