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推广应用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09:55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2021222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市工信局、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办公室、自贸试验区东疆片区管理局、天津机场片区管理局、滨海新区中心商务片区管理局及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召开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推广应用专题座谈会。

会上,天津市通信管理局、自贸试验区三个片区管理局和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分别介绍了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的总体建设、应用推广和业务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专用通道的应用和推广进行了充分讨论,确定了下一步努力方向:自贸区三个片区管理局为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和有国际互联网数据通信需求的企业完善专用通道推广应用平台。同时,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专用通道的积极作用,主动服务好自贸区内的企业,促进天津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