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赴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展实地调研检查通信保障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8 09:11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近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局领导带队(调研组)一行赴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实地调研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设备调试及运行情况,为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馆和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做好通信保障工作。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是商务部和天津市政府合作项目,也是继广州、上海之后的第三个国家级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138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建筑面积48.99万平方米。在国家会展中心的支持下,天津铁塔统筹协调三家基础电信企共同建设国家会展中心公共通信网络基础设施。目前已基本完成场馆一期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并确保能够在首展前完成全部准备工作。

市通管局调研组对场馆外围宏站、微站、管线、管内室分、管道、弱电井和机房等设施进行了多方位考察,肯定了天津铁塔及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在建设中采取的创新性举措,特别是契合场馆整体建设风格的基站外观设计、开放式BBU机架和高效节能空调温控系统。市通管局强调,要全面做好场馆现场及周边区域的通信保障工作,做好应急通信保障预案,确保在开馆及博览会期间提供稳定、高质量通信服务。

同时,在市政府大型活动部门、市通管局的协调下,服务国家会展中心的配套通信设施电力供应与价格问题得到妥善解决,会展中心给予了大力支持。

 

设备集合

 图片16194167307575

图片16194167305984

图片16194170926566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