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电信业圆满完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解放桥开启活动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5 15:49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热烈的节日气氛,7月1日晚,我市组织解放桥开启活动。为做好活动通信保障工作,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协调天津电信、天津移动、天津联通和天津铁塔通过优化活动周边区域网络覆盖、现场派驻应急通信保障车等措施,满足活动区域广大市民及游客激增的通信需求。

在活动筹备阶段,市通信管理局组织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和铁塔公司召开多次专题保障研讨会议,依据往期活动人流分布情况和通信保障经验,对本次活动人员流动规律和聚集地点进行精准预测,对解放桥周边4G、5G基站进行了专项测试和优化调整。

活动期间天气突变,市通信管理局根据气象部门发布天气变化情况,及时指挥调度保障人员做好应对工作,全体通信保障人员冒着风雨坚守岗位。晚上8点30分,桥面准时开启,虽然时逢大雨,但活动现场依然人山人海。广大游客热情高涨,纷纷通过照片、视频等方式分享现场的精彩瞬间,网络流量急速攀升,但大家的通信感知依然良好,数据传输速度、视频流畅度、通话接通率没有受到影响,充分享受了高速通信网络带来的极速体验。

本次活动,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及铁塔公司共出动保障人员300、各类通信保障车辆50辆、油机19台,通信保障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天津电信业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心中装着人民,工作为了人民”,牢记初心使命,不惧困难、担当作为,努力为建设美丽天津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