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专项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9-30 11:07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针对今年后防汛期和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对通信设施带来的运行安全影响,中秋节前,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一轮专项应急演练。本轮演练由天津铁塔牵头,天津移动、天津联通、天津电信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在多个行政区参加了多次应急演练。截至2021927日,各企业累计派出通信应急车219 辆,保障队伍421人次油机185台。

本次演练是模拟突发事件影响某区域多个通信设备间机房和基站等通信设施的运行稳定场景下,天津铁塔和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按照应急预案开展的。通过应急演练,天津通信行业有效提升了天津市应急通信队伍对汛期、两节期间可能出现突发情况造成的设备间机房和基站运行安全的应急处置能力、保障能力、实战能力。

市通信管理局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要保持密切合作关系,不断巩固协同配合,总结以往和本轮应急演练的成功经验,查找不足和发现短板,采取相应的措施,弥补薄弱环节。同时,市通信管理局强调,我市通信保障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充分做好思想和物质准备,及时处理突发情况可能对电信网络运行带来的安全问题,确保我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