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一季度天津通信业总经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14:03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2021年4月19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一季度天津通信业总经理座谈会。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局领导、各电信企业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总结一季度工作,分析形势,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各电信企业汇报本单位一季度工作情况、面临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通信管理局处室负责同志对一季度的行业发展和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了通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进行深入讨论,一致认为,行业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统一思想、把握机遇,杜绝市场恶性竞争,促进行业良性发展,有效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通信管理局局长毕俊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电信企业一要做好行风建设和通信保障工作,进一步提高网络服务能力和水平,大力推进信息适老化服务,规范携号转网等;二要继续做好5G建设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积极做好共建共享、通信线缆整治、窨井盖和商务楼宇专项整治工作等;三要持续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强化通信信息诈骗防范工作;四要配合做好信息通信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利用“津通信”公众号做好行业宣传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