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电信业全力做好2021年“五一”解放桥开启活动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8 09:09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展现天津历史文化名城形象,繁荣我市夜间经济,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天津电信、天津移动、天津联通和天津铁塔全力做好2021年“五一”解放桥开启活动通信保障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市民及游客的通信服务需求。



前期,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四家企业成立“解放桥开启通信保障专项工作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究解放桥现场及周边重点区域基站覆盖事宜:一是协调相关部门和单位争取选址建站,加强移动通信信号覆盖;二是基础电信运营企业调整现有(基站)移动网络资源分配,进一步优化网络,充分发挥网络潜能;三是在解放桥现场部署应急通信基站车辆,最大限度地提供通信供给。



解放桥开启活动期间,天津电信业现场通信保障人员113人、外围备勤抢险以及后台网络监测分析人员77人;共出动应急通信车3辆、电力车1辆、通信工程抢险车20辆、油机13台。



在市通信管理局的统筹协调下,电信运营企业齐心协力,按照既定方案,以过硬的业务技术,强烈的责任心,高水平完成通信保障任务,展现了我市通信行业的风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