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时间:2021-12-30 16:56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2022年元旦、春节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党风廉政建设小组办公室、天津市级机关纪工委的相关要求,12月30日上午,我局纪检监察部门对机关服务中心(含技能鉴定中心)工作人员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对参会人员提出如下要求:第一,要强化责任担当,严于律己,作好表率。第二,要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决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第三,强化厉行节约意识,反对餐饮浪费现象,以自身的示范行动带动更多人践行节俭节约新风尚。第四,在财务管理、公务用车管理、供电、供水、供热、电梯、消防、空调等各项安全工作、办公楼维修工作、通信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过程中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流程执行。

机关服务中心代表表态发言,认为此次谈话提醒非常必要、非常及时,为我们敲醒了警钟,督促我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落实好廉洁从业有关规定,避免出现违规违纪的问题。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