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召开通信业施工安全和地下管线保护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17:13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2021年4月29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召开通信业施工安全和地下管线保护工作会。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局领导、各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天津市政府于4月28日召开的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地下管线保护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通信管理局局长毕俊生强调,各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力打造安全生产治理新格局。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更是生命线和高压线;二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六不施工”原则,科学精准管理地下管线,建立科学沟通机制,做好交底工作,落实施工安全和地下管线保护工作;三要严格追责问责,对危害社会、触犯法律的行为坚决严肃处理;四要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强化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保障水平,做好重大节日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