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通信管理局赴河东区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01 15:58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为落实工信部等五部委关于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整治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天津市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走深见效,6月1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委、市住建委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由市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杨安昱带队赴河东区远洋国际中心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组采用实地检查和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了远洋国际中心B座的网络接入和资费情况,详细了解该商务楼宇存在的问题,现场同物业管理方、三方代理公司的负责人进行沟通,宣讲相关政策文件,针对问题现场办公,立即制定解决方案,限时落实解决措施,实现了问题商务楼宇实地检查、现场推动的工作目标。

联合检查组进一步强调,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是贯彻国务院重大决策、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的重大举措,按照全市工作方案部署,当前已进入到最后攻坚的关键时刻,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发力,坚持不懈地抓好落实。

远洋国际中心B座的三方公司和物业企业均明确表态,一定积极配合电信运营企业的宽带接入工作。下一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将持续扎实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整治,让提速降费红利实实在在惠及广大企业和用户,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