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学习抗疫先进事迹表彰抗疫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1-01-19 17:23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奋勇前进的强大动力,2021年1月18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抗疫先进事迹,表彰抗疫先进个人。

会上,组织大家观看了《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人民英雄”张伯礼等6位来自不同战线的抗疫代表,讲述了抗疫斗争中最难忘的经历、最深切的感受,展现了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的英雄本色。会上还通报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表彰工业和信息化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我局获得“工业和信息化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的2名同志进行表彰,先进个人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获奖感言。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胸怀“两个大局”,担当时代使命,以抗疫英雄人物、先进人物为榜样,将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奋力推进网络强国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的强大合力,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