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两会”建议提案专题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8 17:11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按照市政府第138次常务会议精神,为确保市“两会”建议提案办理质量202128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两会”建议提案专题部署工作会议。毕俊生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落实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市“两会”建议提案办复工作的通知》,政策法规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今年我局收到的“两会”建议提案情况,主要涉及我市公共电信基础设施建设、网络与信息安全、5G的发展和应用等方面。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针对每项建议提案的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进一步把握建议提案的意图,明确责任处室及责任人员,下一步将制定具体的办理计划。最后,毕俊生同志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组织办理;二是深化沟通协商,广泛凝聚共识;三是扎实有序推进,提高办理质量。

我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创新思路招法,认真办理每一项建议提案。对有益于行业健康发展的建议提案,我局将积极吸收采纳,及时将建议提案转化为政策措施,借助代表委员们的智慧和力量,积极推动本市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代表委员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webwxgetmsgimg1

webwxgetmsgimg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