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应急通信保障管理实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31 13:47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为提高我市应急通信保障队伍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保障水平,近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应急通信保障管理实务培训。中国电信天津分公司、中国移动天津有限公司、中国联通天津市分公司、中国铁塔天津市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根据业务类别和工作实际,采取政策解读、专题研讨、经验交流及成果汇报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学习贯彻了《天津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等一系列文件。各企业交流了大型活动、突发事件、跨省支援、应急预案体系建设等应急通信保障管理工作中的成功案例和经验做法。通过此次培训,各企业进行了充分沟通,取长补短,为今后的应急通信保障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做好应急通信保障工作。一是切实增强应急通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应急通信保障基础工作;二是严格落实重要时间节点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应急值守,确保通讯畅通三是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应急预案,结合预案开展好各类无预先通知的演练;四是科学合理预置应急装备和物资,加强对应急装备的维护保养,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五是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做到信息报送及时、准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