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二季度天津通信业总经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09 10:23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2021年7月26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二季度天津通信业总经理座谈会。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局领导、各电信企业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攻坚克难、奋发进取,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杨安昱通报了二季度行业发展和监管工作情况,各电信企业汇报本单位二季度工作情况、面临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通信管理局处室负责同志围绕重点监管工作进行了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进行交流,一致认为,行业要统一思想、把握5G发展机遇,努力营造良好行业生态,有效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通信管理局局长毕俊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行业要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电视电话会议、全国5G行业应用规模化发展现场会的会议精神,大力推进5G+工业互联网发展,在下半年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继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增加电信基础设施供给;二是强化服务监督和市场监管,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构建良好市场秩序;三要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筑牢高质量发展新防线;四要贯彻落实天津市信息通信业“十四五”规划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