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16:10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为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15日上午,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杨安昱以《汲取百年党史奋进力量 践行红色通信使命担当》为题为全体党员授课。

杨安昱同志从“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从信息通信事业发展历程中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两个方面,全方位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光辉历程,梳理了从“半部电台”起家的红色通信历史以及“1G空白、2G跟随、3G突破、4G同步、5G领先”的信息通信事业发展历程。此次专题党课内容详实、讲解透彻,紧贴电信与互联网行业监管实际。

杨安昱同志强调,伟大成就源于接续奋斗,伟大事业需要继往开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新时代的追梦路上,通信人应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始终牢记“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努力为老百姓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信息服务,让亿万人民在共享信息通信发展成果上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新时代续写通信人的激情奉献和责任担当。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