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管局组织召开天津市信息通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15:06

近期,天津管局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对《天津市信息通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评审稿)》(以下简称“规划”)开展评审工作。

会上,中国信通院规划起草组对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规划包括发展回顾、面临形势、总体要求、发展重点和保障措施五个部分,旨在以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带动天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规划思路清晰、结构合理、体系完整、重点突出、内容全面,达到了规划编制的目的和要求,可以作为天津市信息通信行业未来五年发展的指导,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规划编制领导小组组长、天津管局局长毕俊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充分认识规划的重要意义,规划对行业发展环境进行了深入分析,明确了信息通信业应如何适应新的发展形势和环境,对推动天津市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关键的指导和支撑作用。二要做好规划的修改和发布工作,规划编制工作组要严格按计划完成规划的定稿和发布工作,各有关单位要加大对规划的宣传解释力度,切实发挥规划的战略引领作用。三要重点做好规划的贯彻执行,“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做好规划的贯彻执行工作,为实现我市信息通信业“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为构建行业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