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27 14: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我局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计划,12月27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毕俊生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网络强国建设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全局党员、干部参加。

毕俊生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从六中全会基本情况及十九大以来历次全会回顾;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以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推动我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精彩务实地讲解。

毕俊生同志强调,全局党员干部群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部党组和天津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信息通信行业的战略地位和职责使命,把握新形势下行业管理工作的新方位,聚焦主责主业,更好发挥基础支撑、融合引领、行业管理、技术保障、服务引导作用。按照创新引领、协调发展、绿色转型、合作开放、惠民共享、安全可控的原则推动天津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