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相关情况报告”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4:55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电信业务经营许可审批、服务水平,天津市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结合电信监管业务开展“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相关情况报告”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党课结合《电信业务分类目录》和审批流程,介绍了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业务种类、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总结分析了天津市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整体情况、全国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整体情况、年报情况、审批情况等,及电信业务市场的发展趋势。在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着力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利的许可服务所采取的一系列举措的基础上,就如何促进我市电信业务市场的良性发展,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统筹党建和业务工作,以党建促业务发展,不断提升电信业务经营许可服务水平:一是积极作为,持续做好电信业务经营许可服务。建立健全对口咨询服务渠道,及时有效地做好政策解答,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二是以行政许可审批为抓手,优化审批流程。深挖潜力,不断压缩审批期限,服务相对人,为拉动我市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而努力;三是积极开展诚信体系建设,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加大部门间的协作,督促引导电信业务经营者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营造、维护良好的电信市场秩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