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天津市通信管理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10-17 14:05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2022年10月16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组会及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党组书记、局长毕俊生主持相关会议

通过集体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国发展面临的国内外形势,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信息通信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网络强国建设新篇章

毕俊生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全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以二十大精神引领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

毕俊生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抓紧抓好:

一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内涵。切实抓好学习培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文件,学深悟透、学通弄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抓好示范带动引领,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为全体干部当好表率。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多层次开展学习交流,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

二是要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实质,以二十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确定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打造高速泛在、集成互联、智能绿色、安全可靠的新型数字基础设施,提高数字政府建设和网络安全保障水平,让现代化的信息通信技术更好赋能实体经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为老百姓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信息通信服务,为建设数字天津、智慧天津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三是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彰显广大党员干部的忠诚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反腐倡廉,层层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推进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看二十大

1085901056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