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专题会,持续狠抓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3 17:30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10月31日下午,市通信管理局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再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铁塔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要求各企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压实责任,守住不发生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努力为创造安定有序的良好社会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明确,一要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基础性工作;安排专人做好办公场所和通勤人员底册管理工作;敦促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并积极参与核酸筛查,配合做好属地疫情防控各项管理工作。二要加强外地来返津人员管理,落实“双报备”“落地检”“三天两检”“七天三不”等措施,减少疫情输入风险。三要进一步推动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动员工作;四要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务必落实办公场所、营业厅等重点场所四码联查管理,筑牢群防群控防线;五要加强场所码扫码工作,坚决执行“逢进必扫,不漏一人”原则;六要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贯,以案鉴己,履行好企业责任的同时,督促员工履行好个人责任。

会议强调,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二要履行社会责任,坚决做好重要通信保障工作。三要坚决执行市防控指挥部工作指令,持续做好各类渉疫政策告知短信推送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