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携号转网服务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11:22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近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携号转网服务专题会,总结上半年携号转网工作,对相关问题进行研讨,以促进和提升用户感知。天津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现场参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视频参会。
 会上,天津市通信管理局通报了上半年携号转网服务整体情况,肯定了各电信企业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各电信企业服务中存在的不足,并要求各电信企业完善携号转网服务,进一步提升广大电信用户服务满意度。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讲解了携号转网用户短信接收不畅、使用95号段拨打携号转网用户不通等典型案例问题点及处理方式,并全面解读了携号转网用户第三方服务接续问题处理机制和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电信企业要高度重视携号转网用户接续服务,妥善处理有关投诉问题;同时加强企业间协作,进一步提高携号转网服务质量,持续巩固诚信建设成果,提升用户感知,共同推动我市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