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参加信访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01 14:34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2022年7月29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信访工作分管领导、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和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2022年部系统信访干部线上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国家信访局相关专家进行授课,以“深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推过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信访工作条例》制定背景和出台过程、《信访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信访工作条例》是全面规范信访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是落实党对信访工作的具体体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信访工作责任、源头治理化解矛盾等。专家详细讲解了《信访条例》和《信访工作条例》的区别联系,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列举了相关案例,深入浅出,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信访工作条例》培训课。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田玉龙出席培训会并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信访工作形势,要把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妥善处理各类信访问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表示,不仅进一步学习理解了《信访工作条例》,也是一次生动的专题党课。下一步,将深入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加强和改进我局信访工作,为诚信建设、平安天津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