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信息通信业2022年二季度总经理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9 16:38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2022年7月27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天津信息通信行业2022年二季度总经理座谈会。会议采用线上的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各电信企业、互联网协会和信息通信行业协会设置分会场。会议由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杨安昱主持,局长毕俊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电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天津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总结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半年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勇毅前行,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克服疫情影响,努力工作、奋力拼搏,完成电信业务总量95.6亿元,同比增长16.6%;电信业务收入完成82.6亿元,同比增长7.7%。加快5G建设和应用、持续推进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加强网络安全保障、深化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

会上,天津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广电、互联网协会和通信行业协会依次汇报本单位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就行业面临的热点难点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毕俊生讲话强调,一要推进重点场所5G通信设施建设和5G应用、加强农村地区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维护工作;二要深入落实“放管服”、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筑牢高质量发展新防线。全行业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