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信访专题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1 10:03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市委市政府关于信访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2022年10月26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邀请天津市信访办接访一处张志杰副处长进行《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全力提升信访业务工作水平为主题开展,围绕信访工作是什么、信访工作怎么干、信访工作中需避免哪些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培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强调信访流程及办理规范,列举了典型信访案例,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做好群众信访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对信访工作的认识,更好地学习掌握了《信访工作条例》的要求和内容。下一步,将深入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提高信访举报工作成效,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信访工作各环节,为诚信建设、平安天津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