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开展中秋、国庆节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时间:2022-09-06 15:33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在我局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党风廉政建设小组办公室和天津市级机关纪工委的相关要求,根据我局纪检监察工作的安排,局机关纪委、监察处对办公室(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中秋、国庆节节前廉洁提醒谈话,同时也提醒大家,放假期间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减少外出和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廉政提醒谈话非常必要,帮助干部职工打好了“预防针”、牢筑了“防火墙”。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格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防“四风”问题,不断强化廉政风险意识,落实好廉洁从政从业的有关规定,强化担当作为,自觉接受监督,确保节日风清气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