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赴天津市互联网协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4 14:52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近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相关领导到天津市互联网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调研座谈,了解协会基本情况,听取协会服务会员企业、搭建资源平台、推进行业自律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天津市通信管理局指导和社会各界支持下,协会历任领导和全体职工接续奋斗,协会走过了20个春秋,在打造自身品牌、促进行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已形成天津市互联网大会、互联网络发展报告、企业家圆桌派等多个协会品牌,成为天津市互联网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社会组织。

在互联网行业的管理和发展方面,双方一致认为,一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二要立足新阶段,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理念,构建新的发展格局,推进数字经济并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三要落实网络强国建设,以政府的站位、行业的视野,聚焦行业热点、凝聚互联网力量,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天津市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