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16:10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工作,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天津市通信管理局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系列纪念活动,营造关心关爱妇女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广大妇女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正能量。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峰出席座谈交流活动,向全局妇女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并勉励大家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做新时代女性。大家从新时代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个人家庭的变化,分享发生在身边的点滴幸福与感动,并且对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工会与妇女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大家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深刻领悟到“三八”妇女节蕴含的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文化内涵,树立了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学先进争先进的意识,增强了自信,坚定了心向党、感恩党、跟党走的信念。

兴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为全局妇女干部职工开展免费健康咨询,解答了关于流感疫苗、HPV疫苗接种、“两癌”防治等相关问题。活动中,还开展了新时代巾帼宣讲暨先进妇女典型“四进”宣讲,大家倾听了女排、张桂梅的事迹,集体学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观看了打击拐卖妇女儿童宣传视频,开展了以精神补劲气、以运动促健康的健步行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