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赴长泰监狱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10:10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23年5月23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赴长泰监狱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暨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相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和细心讲解下,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习艺现场(劳动改造车间)和监舍,并观看了服刑人员悔罪现身说法视频。参加人员均表示感触颇深,触动心灵。

此次活动,也是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一堂直观、生动的“政治课”“法治课”。全局党员、干部将以此为契机,时刻把好理想信念的大门,时刻保持高度的思想警醒和政治自觉,时刻守牢纪律红线、法律底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