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开展民法典专题法律讲座

发布时间:2023-06-01 17:22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推动“八五”普法落实落地,我局于2023年5月30日开展民法典物权编与侵权责任编专题法律讲座活动,由我局常年法律顾问杨阳律师主讲。

 

为加强法治文化建设,筑牢信息通信行业普法阵线,本次讲座设立主会场与分会场,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主会场设在我局,我局干部职工、天津市通信学会工作人员现场参会;各电信企业、天津市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天津市互联网协会相关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会。各会场共计有240余人参与。

 

杨阳律师深入阐释了民法典物权编、侵权责任编的重点内容,包括亮点解读和实务案例等,既有理论的详实阐述,又与实际紧密联系,为我局干部职工及信息通信行业从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普法课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颇丰。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