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强化信用体系建设 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6:47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建设应用,以诚信经营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3月17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会同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工作座谈会。紫光云技术有限公司、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汽数据(天津)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各企业就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运营情况、二级节点的应用推广、发掘标识应用价值、打造标识解析生态圈、诚信体系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经验交流。市通信管理局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表示,将全力支持二级节点的建设运营和标识解析应用推广,加大二级节点建设和运营推广政策支持。会议强调,各公司要强化法律法规学习,进一步加强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诚信经营和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共同促进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建设,赋能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