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通信业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0 09:09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2023年5月29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通信业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我局领导班子全体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总经理、分管副总经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天津市通信管理局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专项行动方案》进行了宣贯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峰就通信业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专项行动做了重要讲话。

张晓峰指出,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是各级部门的重大政治责任,也是对各级领导班子的重大政治考验。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就安全生产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做过多次重要批示指示,党的二十大也为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各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结合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年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市安委会关于《天津市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专项行动方案》要求,保障我市通信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助力津门“十项行动”,各企业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齐抓共管合力推动专项整治行动走深向实。三是要强化监督检查杜绝各类安全生产违规行为。

张晓峰强调,各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党委要发挥领导作用,将此次专项行动纳入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杜绝形式主义,要建立健全企业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安全责任要层层传导,压实到一线每位工作人员。围绕《专项行动方案》中的八项工作任务,消除死角盲区,建立风险台账,进行全覆盖排查,做到闭环管理。通管局将持续加强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通过各种方式对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到位的企业将予以警示、约谈、通报批评或行政处罚,通过“以查促改”,着力杜绝各类生产安全违规行为,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