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局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9 10:25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20232月8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以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各项建设,党内政治生活、权力运行机制不断规范,干部作风持续好转,为较好完成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推动天津通信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天津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发挥了引领保障作用。

会议部署了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一是聚焦“两个维护”深化党的政治建设;二是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三是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五是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增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坚决扛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营造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为信息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天津经济赋能、为城市增辉、为生活添彩。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