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15:14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61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发挥警示教育的重要作用,提升全局干部职工思想认识水平和拒腐防变能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落细,助力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播放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传达学习驻部纪检组印发的有关违纪违法案例剖析报告,通过违纪违法案件,告诫全局干部职工不正之风和贪腐,是一个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不正之风会滋长腐败、而腐败又会助长催生不正之风,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局纪检组长在会上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了题为《牢记总书记教诲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廉政教育报告,教育全局干部职工要守住廉洁底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

时代新征程、历史新起点、行业新使命,全局干部职工会后一致表示要以案明纪,引以为戒,通过反面警示教育,不断强化工作作风,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做到警钟长鸣,常怀敬畏之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信息通信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