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国“两会”应急通信保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13:50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2024年2月29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国“两会”应急通信保障专题部署会,贯彻落实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全国“两会”重点时期网络运行安全、应急通信保障的工作要求,对我市信息通信业重点时期保障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天津电信、天津移动、天津联通、中广电移动天津分公司、天津铁塔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安全意识,把好全国“两会”重点时期通信服务“安全关”。二要加强巡查巡检,严格落实重点时期值班值守、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准确上报各类数据,做好信息报送工作。三要做好公众移动通信保障工作,加强我市交通枢纽、地铁沿线网络运行安全巡查巡检,关键点位预置抢修人员备勤,强化应急处置,确保通信设备设施运行稳定。四要切实做好极端灾害和突发紧急事件的防范应对措施,科学分析研判,精准靶向施策,全力保障全国“两会”期间我市通信网络稳定畅通。

会议强调,全行业要坚持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工作始终,提前谋划、精准部署、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工作合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国“两会”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