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规范电信经营服务活动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13:42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近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信息通信行业规范电信经营服务活动专题会,市通信行业协会、各基础电信企业市级公司和区级分公司代表参加。会议围绕维护良好的电信市场秩序和进一步提升电信用户服务水平进行了研讨。

各基础电信企业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电信经营服务活动情况,针对电信经营服务活动中公众关注的业务种类、规则条款进行了研讨交流。与会人员表示,信息通信行业要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优化服务方案,提升用户办理使用体验,持续维护良好市场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持依法依规开展电信经营服务活动,严格遵守《电信条例》《电信服务规范》等相关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要求;要仔细对照通信法规相关规定,及时发现并纠正经营服务活动中可能影响用户体验的情形;企业区级分公司层面要定期沟通,运用好平台机制,推动天津市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