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参加2024“固源”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并部署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2 17:35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2024年3月2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召开2024“固源”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市通信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重点网络接入服务提供者、域名行业从业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全国互联网基础资源管理工作情况,并对稳妥推进2024“固源”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全国会议结束后,市通信管理局对我市专项行动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公司要充分认识互联网基础资源合规使用对促进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企业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专项行动的具体要求,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各公司要明确专项行动的牵头责任部门和具体负责人,加强内部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做好信息报送。各公司要按照专项行动时间节点要求,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分析汇总,并结合专项行动中新亮点、新经验、新举措,按时报送工作开展情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