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开展纪念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13:56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草长莺飞,春风渐暖,在明媚的三月春光中,我们迎来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为纪念庆祝妇女在政治、经济和社会等领域的贡献与成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和工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工作,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开展以“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国际妇女节纪念庆祝系列活动,营造关心关爱妇女的良好氛围,凝聚广大妇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正能量。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峰出席了本次活动,向全局妇女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张晓峰局长充分肯定了妇女干部在工作中发挥的“半边天”作用,鼓励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奋勇争先、发光发热,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活动中,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研讨交流,互相勉励不忘党恩、不负韶华、不负自己。随后,开展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安全生产法》等性别平等和妇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宣贯培训;进行妇女职工权益保护及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组织“巾帼匠心逐梦,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宣讲交流;邀请专业人员教授全局妇女职工插花技巧,并合照留念。

这次活动,全局妇女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分享讨论生活工作中的趣事与心得,积极为单位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大家在讨论中感叹国家发展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美好,衷心地感恩党带领广大妇女进行了妇女解放运动,让广大妇女在国家的政治、经济、社会事务中有一席之地。全局妇女干部职工立志发扬新时代女性精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与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扛起“半边天”。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