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圆满完成近期重要考试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7 16:50 来源: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近期,天津市2024年普通高考英语科目第一次考试笔试、高职分类考试及高职升本科考试、普通高考英语科目听力计算机化考试先后如期举行,根据教育部、工信部、公安部等三部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国家教育考试手机作弊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全市基础电信企业开展考试安全保障工作。

为做好考试保障工作,市通信管理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一是提前做好工作安排。第一时间向我市基础电信企业下发做好考试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内容,设置应急联系人,并妥善处理考试期间因考试保障导致的用户投诉。二是积极组织先期巡检。组织基础电信企业根据考点信息明细表对全部考点进行先期巡检,确保考试期间考点周围信号强度等保障内容达到工作要求。三是扎实开展现场检查。在考试前夕组成检查组抽取部分考点进行现场检查,经现场测试,被抽查考点信号强度均符合考试保障要求。

考试保障期间,市通信管理局切实履行监管职责,组织全市基础电信企业坚决贯彻三部委《通知》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考点信号强度监控和应急保障工作,圆满完成了考试保障任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